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旅游大讲堂(第195期)——院长论坛:虚拟试衣对消费行为的影响研究

发稿时间:2023-05-29 10:50

(通讯员:熊流芳)525日晚,“南开旅游大讲堂(第195期)——院长论坛”在学院111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应我院邀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帅教授为我院师生带来了“虚拟试衣对消费行为的影响研究”的精彩讲座。我院院长、青年教师、博士后和硕博研究生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李辉教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人。

首先杨老师从消费观念变化和企业升级困难两个方面介绍了传统纺织产业目前面临的困境随后杨老师详细说明了数字化给时尚行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包括网络直播AR/VR服务机器人AIGC等新技术在时尚行业的应用最后杨老师分享了其团队的关于虚拟试衣对销售量的影响研究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她在文章发表方面的心得体会

分享结束后,杨帅老师针对实验法和双重差分法的融合与普通研究方法的差异、如何发现一个好的研究话题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讲座最后,李辉教授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学院硕博研究生和分享嘉宾进行了积极互动与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的信心,与会者均表示受益匪浅。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