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石培华教授主持完成海南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并出版学术专著

发稿时间:2023-05-29 10:23

(通讯员 王屹君)南开大学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中心主任石培华教授主持完成海南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研究》(HNSK(ZD18-01)),完成项目并通过结题验收,在海南出版社出版《构建海南全域旅游新格局——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背景下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研究》专著。专著由南开大学原校长、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中心理事长龚克教授、原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教授、原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教授、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范恒山教授等著名专家作序。

这是首个研究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的省级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探索建设国际自由贸易港和双循环等新背景下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的新成果。本书共分总报告和九个章节,包括海南全域旅游发展新定位新模式、海南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综合评价分析、海南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海南全域旅游发展国际国内经验比较、海南全域旅游发展中的文化谱系建设与文旅融合、海南现代产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体系构建、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综合治理与创新发展的对策措施、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国际消费中心及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综述、海南全域旅游发展理论总结。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