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院长一行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旅游学院院长、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联席会”

发稿时间:2023-05-24 20:55

由教育部旅游管理专业国家虚拟教研室、全国高等学院旅游院校联盟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旅游学院院长、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联席会”于2023年5月20日召开,会议主题为“旅游管理类专业高质量发展与系统创新”,我院院长徐虹教授、副院长陈晔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黄晶副教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周杰副教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徐虹院长和陈晔副院长受邀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徐虹院长的演讲题目为“南开旅游育人模式创新”,分别从实践教学、课程思政、“双院制”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开大学旅游人才培养模式的亮点与成绩;陈晔副院长以“旅游管理硕士学位(MTA)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为题目,分析了当前我国MTA教育的发展概况、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

参加本次会议不仅为学院展示南开旅游专业与学科发展的成绩、提升南开旅游专业的品牌影响力提供了平台,而且通过交流了解了兄弟院校旅游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助力学院旅游专业与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