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旅游大讲堂(第193期)——青年茶话会:看起来很好吃——“可食用”洗护产品对消费者态度影响研究

发稿时间:2023-05-22 09:54

(通讯员:熊流芳)518“南开旅游大讲堂(第193期)——青年茶话会”在学院306顺利举行。应我院邀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博士生王文如为我院师生带来了“看起来很好吃——可食用洗护产品对消费者态度影响研究”的精彩分享。我院青年教师、硕博研究生本科生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博士生杨玉帆担任此次交流会的主持人。


首先王文如同学简单说明了纯天然产品的定义优势及其面临的营销困境分享了该研究的核心假设以及作出该假设的原因随后她详细讲解了该研究的实证部分介绍了六个消费者行为实验的设计思路操纵过程和实验结果最后王文如同学对该研究的结论加以总结并分享了她的研究心得鼓励同学们要接受失败享受孤独不断观察坚持努力学会等待


分享结束后王文如同学针对被试性别对实验结果的影响实验样本的筛除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最后,李春晓副教授对本次交流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参会同学和分享嘉宾进行了积极互动与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此次交流会增强了同学们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的信心,与会者均表示受益匪浅。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