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导师有约——研究生师生交流下午茶:职业生涯发展探讨

发稿时间:2023-05-14 17:18

(通讯员:熊流芳)511日下午,“导师有约——研究生师生交流下午茶”活动在旅游与服务学院111多功能厅顺利开展。作为旅游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交流活动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旅游与服务学院承办。刘颖艳博士以“职业生涯发展探讨”为主题进行了研究分享。我院青年教师、博士后、硕博研究生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易柳夙博士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人。


首先刘颖艳博士从方法论自我分析广开渠道三个方面分享了就业求职的相关理论知识包括择业时的衡量标准择业前的自我分析和自我定位求职信息的获取渠道等内容随后刘老师邀请了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包头分行的史强同学、河南省中原旅游文化产品研发中心的张青青同学、中国国旅天津分公司的聂辰阳同学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沈一涵同学分别进行实践经验分享四位同学详细介绍了他们的从业经历和工作内容并为同学们的就业择业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刘老师和四位分享嘉宾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


讲座最后,易柳夙博士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学院硕博研究生和分享嘉宾进行了积极互动与交流,与会者均表示受益匪浅。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