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张坤副教授团队两篇成果获得“2022《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优秀会议论文

发稿时间:2022-11-27 13:58

2022年11月17日-20日,“2022《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线上+线下),此次年会由四川大学和北京联合大学联合主办,由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和旅游学刊编辑部联合承办,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师生参加,会议共收到稿件628篇,除去重复和未提交全文等实际收稿576篇。

此次年会上,我院张坤副教授团队投稿的2 篇文章《增益还是约束?基于场地实验的LBAR技术对游客体验质量与行为意愿的影响研究》和《绿色促进消费?民宿主图绿色景观元素对消费者预订行为的影响研究》均被推选为“2022《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优秀会议论文。

我院张坤副教授同硕士研究生王婧悦,张津沂,王颖,曾育婕合作完成的文章《增益还是约束?基于场地实验的LBAR技术对游客体验质量与行为意愿的影响研究》,采用场地实验法从游客出行前、中、后角度全过程探索了LBAR技术对于游客体验质量和行为意愿的影响,对于评估LBAR在旅游场景的应用具有先行试点与启发意义。

张坤副教授同硕士研究生王颖、曾育婕共同完成的文章《绿色促进消费?民宿主图绿色景观元素对消费者预订行为的影响研究》,主要关注民宿共享平台Airbnb的封面图片,以民宿主图绿色景观元素为焦点研究其对消费者预订行为的影响,并进一步探明新冠疫情发生前后以及不同民宿地理位置的不同影响,丰富并拓宽了共享住宿平台图像相关研究。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