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旅游大讲堂(第174期)——博士生论坛:员工忠诚在高接触服务公司在线声誉中的作用

发稿时间:2022-11-14 09:45

11月11日下午,旅游与服务学院 “旅游大讲堂——博士生论坛”如期在学院111多功能厅举行。博士生韩添羽就“员工忠诚在高接触服务公司在线声誉中的作用”为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青年教师及在校硕博研究生到场参加,国外留学生以及因为疫情原因未能返校的研究生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论坛,此次论坛由孙宁老师主持。


韩添羽同学从研究缘起、员工忠诚、公司声誉、研究假设、研究数据、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研究贡献等8个方面进行了研究汇报。研究旨在揭示员工忠诚在高接触服务公司在线声誉形成中发挥的作用。该研究收集并分析了71家高接触服务公司的33,4496名员工的在线评论数据。结果表明:员工忠诚对员工发表在线评论行为以及评论的有用性有显著影响。该研究首次揭示了员工忠诚对公司在线声誉的影响,这对高接触服务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在线声誉管理具有重要启示。



分享结束后,孙宁老师、张俊娇老师以及博士生吴艾凌依次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在场的研究生同学也针对韩添羽同学分享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