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张坤副教授等人的研究成果在《Tourism Management》发表

发稿时间:2022-11-08 22:15

近日,由我院张坤副教授、硕士生张津沂及合作者共同完成的研究成果《The influence of human elements in photographs on tourists' destination perceptions and intentions》被旅游管理科学国际三大顶尖期刊之一的《Tourism Management》接受并发表。


该论文是团队近三年来聚焦图片视觉感知在旅游领域的又一创新性成果,研究将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模型和实验法相结合,推动了“大数据发现现象+小数据探求肌理”研究路径的探索。理论贡献方面该研究解码了人物元素(存在或不存在,低比例或高比例)如何影响观看者在自然/文化照片中的感知和意图,提出了一种新的视角和方法来理解旅游照片中人类元素的营销价值。

《Tourism Management》2021年的影响因子为12.879,是旅游管理学科国际三大顶尖期刊之一和FMS旅游管理学科三本A类期刊之一,在旅游管理类期刊中具有权威性,拥有极高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声誉。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