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教授入选2022年度影响力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名单

发稿时间:2022-10-29 18:04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团队与Elsevier MD联合发布的2022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名单公布,统计数据时间节点为1960-2022年,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和年度科学影响力,涵盖全球200,409位科学家,一定程度代表了是科研人员科研能力的影响力水平。

我院李辉教授入选年度影响力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名单。它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6种综合指标,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涵盖22个领域和176个子学科领域。年度影响力旨在标识科学家在上一年度体现的学术影响;全球前2%意味着这些学者的研究接近或达到所在领域的国际领先水平,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