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李辉教授被推选为IACTS会士

发稿时间:2022-08-03 19:42

近日,2022年度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hina Tourism StudiesIACTS,中国旅游研究国际联合会)会士推选;经现有会士提名、联合会会士委员会评选、联合会全体会士投票表决,我院李辉教授被推选为IACTS会士。自2016年起,IACTS会士推选每两年进行一次,直到会士名额满。现有35名会士主要来自香港理工大学、萨里大学、格里菲斯大学、中佛罗里达大学、中山大学等旅游休闲管理学科国内外顶尖高校。此次,我院李辉教授被推选为IACTS会士,是我校首次有教师当选该联合会会士。

IACTS是一个国际性旅游学术共同体,致力于推进旅游休闲管理学科的国际合作及学术交流活动、促进高水平旅游休闲研究工作开展、以及发展旅游休闲前沿理论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产出。IACTS会士评选着重考虑被推荐人的在旅游休闲学科所取得的重大学术成果和重要高质量成果发表。李辉教授长期从事数字经济背景下旅游智能管理研究,完成的旅游企业管理方面的研究成果先后入选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国家旅游局优秀研究成果奖等奖项;完成的旅游大数据挖掘与预测、旅游企业生存与治理、旅游者管理与决策等方向的高质量研究成果大量刊发在ATRTMJTR等本学科国际三大顶刊和国内重要刊物。这些研究工作有助于推进数字经济时代旅游多利益主体价值管理的发展以及我院旅游休闲管理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