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南开大学第二届旅游国际学术研讨会日程安排表及相关信息

发稿时间:2012-11-15 14:43

南开大学第二届旅游国际学术研讨会日程安排表及相关信息

尊敬的代表:

您好!

南开大学第二届旅游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在即,本次会议的时间是16日--17日上午,请您提前安排行程。此次会议的具体日程安排可见附件1。

外地来津代表到达入住酒店(汇高花园酒店与汉庭)的行程路线图可见附件2;此外,从入住酒店到达会议现场(南开大学省身楼)的路线图可见附件3。在17日中午会议结束后,17日下午有自由选择参加的半日天津旅游(自由参加,自付费用),旅行社提供的预选行程安排(具体情况见附件4和附件5)。最后,会议正式邀请函可见附件6,如您需要可自行下载打印。

温馨提示:

会务组提醒大家南开大学周围酒店入住率较高,请尽量提前预定;

会议论文入选的作者请提前准备PPT, 每人15分钟演讲,5分钟提问与回答,如可能请尽量在6月15日中午12:00以前将演讲PPT发至会务组邮箱(nkitc2@gmail.com),以便会务组提前为您准备。

入选论文的具体演讲时间与顺序将在会务手册(报道注册时发放)。

如您有其他需要咨询的事宜,请随时联系会务组,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会议咨询:陈晔博士(022- 23012821)  于海波博士(022- 23012050)

祝您:工作顺利,心情愉快!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

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市场与目的地营销研究基地

“南开大学第二届旅游国际学术研讨会”秘书组


附件1:第二届南开旅游国际研讨会-日程安排.doc

附件2:交通指南.doc

附件3:南开大学校园导引图.jpg.JPG

附件4:滨海新区半日游.doc

附件5:天津市区半日游.doc

附件6:南开大学第二届旅游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函.jpg.JPG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