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党的建设 >分党校

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邀请张健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1-14 14:01



1113日,学院党委邀请南开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教授团”成员、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教授为各支部党员解读十九大报告。张健教授用大量的实例,深入浅出,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几个方面,以对比的方法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通过张健教授的讲解,党员同志们更加准确地领会到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这不平凡的五年我们党在各个领域中取得的伟大成就。

最后,陈敬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张健教授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趁热打铁,仔细研读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并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