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党的建设 >基层党建

旅游学院第六场党建沙龙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1-10-29 15:25

(通讯员 卢睿昭 李怡青)20211028日,旅游与服务学院第六场党建沙龙于学院党建活动室220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晓晶和五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交流活动。本次党建沙龙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生新民班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交流。



新民班党支部书记张登彬从教育培养党员、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群众、凝聚服务群众四个方面分享了支部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他重点提到,在支部建设之初要结合专业特色明确支部建设目标,并制定发展方案及工作计划,以提高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随后,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怡青、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慧结合支部特点、支部工作效果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分享结束后,参会支部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者纷纷表示参加沙龙收获颇丰,沙龙的定位清晰,形式活泼,对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很有帮助。

据悉,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建沙龙还将围绕创建样板党支部、如何做好纪检委员等内容进行主题分享研讨,以提升党员骨干队伍的素质能力,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实现长效化推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