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党的建设 >基层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 “诵读红色家书 感受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7-09 16:39

  (通讯员 王颖 徐健 翟燕霞)为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旅游与服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于学院111教室联合举办“诵读红色家书 感受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优秀党员标兵陆明明、优秀党员翟燕霞、实践应用先锋申军波、毕业生党员赵文力等先后诵读了革命战争年代,革命英雄们的四封红色家书:向警予写给父母的《你的九儿在这里》;赵一曼在牺牲前一刻为儿子留下的家书;邓中夏对妻子的殷切关心与不忘革命的嘱托;车耀先以生命为子女写就“宜表面沉寂,充实自己”的遗训……家书纸短,家国情长。支部成员们将充满家国柔情与革命豪情的家书内容娓娓道来,并详细介绍了历史背景。支部成员深受触动,纷纷踊跃分享心得体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郭连文说:“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一段段刻骨铭心的事迹,令人印象深刻、感同身受。这是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激励我们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

最后,全体同学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对党和祖国的真挚热爱融入到激昂铿锵的歌声之中。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