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党的建设 >基层党建

旅游与服务学院与金融学院联合开展研究生党建交流沙龙

发稿时间:2020-11-03 15:40

(通讯员:翟燕霞 李慧)为落实研究生党建“六个100”工作部署,促进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联系,进一步推动各党支部互通互享、互学互鉴、优势互补,10月30日旅游与服务学院与金融学院联合开展研究生党建交流沙龙,两院研究生党建指导教师、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盛从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特色党建活动策划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基层党建工作经验。高盛谈到,党建工作不仅要做到组织建设有力,更要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党日活动的设计要注重活动主题的时效性、活动立场的群众性、活动形势的新颖性,要以服务对象需求为出发,尽量避免同质化内容的出现。

随后,两个学院支部围绕“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建活动创新”、“党员先锋岗创建”等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总结出党建领学人人参与、组织生活与科研学术有效互动等有效经验做法。

党员参观了金融学院宁一弘道书斋。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