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党的建设 >基层党建

旅游与服务学院召开2020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总结大会

发稿时间:2020-06-29 11:09

(通讯员 唐寅)619日,旅游与服务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2020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总结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唐寅主持,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中老师出席并作总结发言。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积极分子培训采取了“网络培训”与“小组教学”相互结合的模式,由各位同志参与线上主题培训,再结成小组进行讨论学习。各同志积极参与,获得了诸多成果,真正做到了“共克时难,共同进步”。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中老师在会上强调,我们处于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由此带来的特殊的环境与问题使得我们的国家逐渐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身为新时代的建设,作为党的追随者,新的同志要深刻思考,稳定心境,要客观认识我们所处的时代的特点,更要体会党的领导为中国发展提供的不竭动力。做有信心的新时代的奋斗者。最后,李中老师也对新同志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打好理论铺垫;第二,积极提升综合素质,践行南开“公能”品格;第三,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在实践中锤炼自我,积极成长。

随后,学院专职组织员魏震老师对学院的积极分子培训体系进行了简单说明,并就各小组的培训情况进行了评价。魏震老师认为各小组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与培训,圆满完成了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部培训任务,上报学校党校批准,准予结业。

成为积极分子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它证明了各位同志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同时也证明了各位同志为了这份信仰而付出的努力。但成为积极分子也是一段全新征程的开始。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各位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相信各位同志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同志不懈奋斗!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