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党的建设 >基层党建

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稿时间:2020-06-10 09:09

65日,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在学院13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虹主持。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实际情况,总结支部开展工作情况,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整改方案。针对现场述职情况,学院领导逐一进行现场点评,点出存在的问题、指明努力的方向。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日常了解及主题教育和日常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徐虹最后强调,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建能力,创新思路,激发党员参与党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