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党的建设 >基层党建

旅游与服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1-06 14:11

来源:发稿时间:2020-01-04 16: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焦彦)20191231日,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协同奋进;牢记使命,共创津南”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的带领下,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赴米立方、小站稻作展览馆等津南重点旅游景点开展实地调研,为津南旅游发展提供知识服务。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高刘克、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葛汝兴,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文旅综合二科、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小站镇旅游办、天山海世界·米立方、小站稻作展览馆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葛汝兴详细介绍了津南区旅游业的发展现状,剖析了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学院参会党员结合实地调研感受和对津南区旅游业的了解,为津南区旅游业的发展提出了若干发展建议:转变旅游项目建设观念;加强与高校合作;活化文化资源;增强品牌营销意识等。

  高刘克对老师们的宝贵意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旅游与服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津南区旅游发展深入结合表示了由衷感谢,他希望未来双方可以有更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徐虹说,津南区发展旅游业,除了能够回馈当地经济发展外,更具备文化传承意义,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愿意为津南区文旅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协同奋进,共创津南。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