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新闻速递

旅游与服务学院成功举办“数中有你,一路同行”高数辅导班活动

发稿时间:2022-11-25 11:29

(通讯员 黎朝红 彭科茹)为帮助2022级本科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升高数学习能力,2022年10月至11月,旅游与服务学院举办了为期一月的高数辅导班活动,面向大一新生提供高数一对一问答渠道与高数学霸的精品课程。

高数辅导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将辅导课程时间安排为一周一次,一次2小时,并提供课后录播回放,方便同学们反复观看学习。同时,为满足学生个性化、具体化的答疑诉求,本次活动采取志愿者与学生线上实时一对一答疑模式,让高数辅导更及时高效。

10月30日,高数辅导班在南开大学八里台主楼112教室正式开班。期间,志愿者们备课充分,上课认真,针对相关意见反馈制作了课前资料,及时调整了上课难度与进度。在课程之余,四位志愿者在线上随时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解决每位同学的个性化高数难题。同时,学术部通过问卷调查,及时收集同学们在高数学习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并由志愿者进行统一梳理与解答,让同学们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有一定的信心和备考方向。

11月27日,本学期“高数辅导班”活动圆满落幕,近80人参加活动,他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颇多,对自己的高数学习起到了一定的帮助。

据悉,旅游与服务学院将常态化、持续性开展高数帮扶等各类学业帮扶活动,不断增强学生学习动力,着力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