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新闻速递

旅游与服务院成功举办“筑梦南旅 ,研路生花”考研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2-11-25 11:24

(通讯员 刘浩文 彭科茹)在就业压力日趋增大的今天,考研成为了许多大学生的未来选择。为帮助考研学子全面了解考研讯息,合理安排考研计划,有效掌握备考方法,助力考研学子们在考研道路上披荆斩棘,近日,旅游与服务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筑梦南旅 ,研路生花”考研经验分享会,由考研成功的优秀学长学姐韩子怡、张心雨、位子涵、李倩莹分享心得,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份宝贵的考研指南。

在本次活动,四位考研成功的经验分享者与20余位本科生线上连麦相聚,共同探讨“考研那些事”。本次会议围绕跨专业考研经验分享和管理类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两部分展开。

在活动中,韩子怡与张心雨先后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跨专业考研的相关经验,主要内容包括跨考方向的选择、跨考信息的获取、专业限制的应对方法以及考试科目的具体准备。随后,位子涵与李倩莹同学先后就管理类专业考研共性问题进行了细致地经验分享,讲解了考研科目的时间分配、学习方法和考研心态,同时分享了考研资料。

四位优秀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干货满满的考研经验分享,驱散了环绕在同学们心中的“考研迷雾”,为“考研党”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幕。正如一位参会同学所感:“想过成功,想过失败,但从未想过放弃!”希望奋战在考研一线的旅院学子能全力冲刺,争取成功上岸,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领域,抬望眼,一路生花,“研”路生花!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