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增设会展管理硕士点”校外专家评审会

发稿时间:2022-08-08 11:39

88日,我院线上召开关于增设会展管理硕士点申报工作的校外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来自全国七所著名旅游院校的专家学者,有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罗秋菊教授、华南理工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戴光全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现代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张辉教授、厦门大学旅游系林德荣教授、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李志勇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系吕兴洋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张广海教授。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王成辉、院长徐虹、副院长姚延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周杰参加了此次会议。

姚延波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徐虹院长就此次评审会的背景做了介绍,周杰老师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增设硕士点的整体论证思路和论证框架。七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从该硕士点的名称、培养方向的定位、课程设置、研究方向、理论基础和理论体系、招生、学制等方面提出了精准、专业的意见。此外,专家们还结合各自院校会展专业建设的经验,对南开大学旅游和会展学科的优势和特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最后专家们一致赞同增设会展管理硕士点。王成辉书记最后讲话,对专家们提出的专业意见表示深切感谢,同时也表示对学院和会展学科建设的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校外专家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对于推动学院会展管理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而且进一步助推了全国会展管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在全国起到了引领作用。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