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新闻速递

旅游与服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大重要讲话精神及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22-05-09 09:15

55日,旅游与服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奋进方向。

会上易勇军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中对思政课教育改革创新、红色基因传承、教师队伍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等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对青年一代的殷殷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大学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性。易勇军书记说到,南开大学具有光荣的爱国主义传统,我们作为南开的一份子,同样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易勇军书记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对青年一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出重要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基础方向性问题,对新形势下老师们更好地为党育人具有很强现实针对性。

会上易勇军书记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提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体老师要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增强业务能力、提高育人水平,用教书育人、秉公尽能的实际行动,诠释身为南开发展共同体一员的责任和担当,为谱写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易勇军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号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接续奋斗、勇做标杆的新担当新作为,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贡献。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