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新闻速递

旅游与服务学院成功举办“五一嘉年华” 校园定向越野打卡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03 15:12

(通讯员:赵梦洁 刘树斌)2022年5月2日,旅游与服务学院举办了“五一嘉年华”校园定向越野打卡活动。本次活动由旅游与服务学院团委主办,旨在五一假期期间,通过多样性的活动丰富同学们假期生活,缓解学习生活带来的心理压力,同时吸引同学们走出宿舍封闭空间,增进同学之间的互动与友谊。

“五一嘉年华”校园定向越野打卡活动包括桌游、定向拍照、劳动种植、放风筝、静心阅读、餐食制作等精心设计的系列趣味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兴致高涨。文化谷里,同学们斗智斗勇,尽情体验桌游的乐趣,发挥各种表情包模仿的巧思;劳动田中,大家一边学习耕种劳作,一边讲述小时候在老家种田放羊的回忆;大草坪上,一只只风筝带着同学们的心绪越飞越高;阅览室内,有人沉浸在书本的海洋,有人精心制作了属于自己的手工书签;厨房灶旁,同学们或熟练或生疏地包煮饺子,比较着各自家乡饺子的做法,品尝亲手制作的美味。

在五月的暖阳和轻柔的微风中,从津南文化谷到东门劳动田,从中心大草坪到旅院厨房,到处都洋溢着同学们的喜悦充满了欢声笑语。在绿意盎然的校园里,同学们肆意挥洒着青春与热血,内心的压力与烦闷随着欢快的桌游谈笑声和放飞的风筝而消散。有同学感叹道:“和在宿舍休息相比,参加这次五一嘉年华让我着实感受到放假的气氛。”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津南多个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同学们普遍反应,五一假期期间举办这样的活动,使大家能够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在与同学们互动游戏的过程中既增加了与朋友的交流沟通,又结识了不少新的朋友。本次“五一嘉年华”活动切实向同学们传递热爱生活,劳逸结合的生活观念,并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与联系,营造了温馨快乐的生活氛围。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