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新闻速递

旅游与服务学院与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对接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07-25 19:40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旅游与服务学院于2021年7月19日更换物业为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交接工作于当日顺利完成。

为增加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对学院的了解,利用暑假档期做好过渡工作,学院与融创物业召开对接座谈会,学院党委易勇军书记、融创物业杨春满经理、孙意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易书记首先表达了对融创物业的欢迎,期待未来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同时,易书记指出,我院对服务品质的要求是基于学科特点出发,也是专业教育与思维的延伸,希望融创物业理解我院对服务的定位与期待,尽快适应学院特点并熟悉学院楼宇情况、育人氛围及育人理念,加入到学院大的育人服务范畴,周到热情的做好服务工作。时值暑假,希望融创物业加强安全意识,严格管理、落实登记制度,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另外,欢迎融创物业随时与学院沟通,共同服务好学院的日常管理及长远规划。

融创物业杨春满经理、孙意经理分别介绍了其工作内容及交接进度,同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态度和期待。

据悉,按照南开大学后勤服务处部署安排,经公开招标,南开大学津南校区新兴学科组团物业服务项目由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中标,建筑物包括规划建设指挥部、留学生公寓部分楼宇、旅游与服务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医学院、实验动物中心、思源堂、秀山堂、木斋馆,服务期限为三年。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